close

瘦臉穴道  

 

不管男生或女生,都會很希望可以告別大餅臉,擁有一張完美的瓜子臉,其實透過有效的瘦臉穴道按摩,就可以有效的擁有小臉蛋喔!而如果你是因為水腫而導致的臉腫腫,瘦臉穴道按摩也可以看見很棒的效果喲!每天排出十分鐘來幫臉部按摩吧!

 

瘦臉穴道按摩法1.拉提臉部

瘦臉穴道按摩首先要介紹的是拉提臉部的按摩方式,按壓迎香穴巨髎穴顴髎穴,長壓這三個穴道五秒左右,輪流各按壓十次~

迎香血的位置為鼻翼外緣的法令紋處,巨髎穴在眼球中央下到顴骨下緣處,顴髎穴在眼尾下到顴骨下緣凹陷處。

這裡的瘦臉穴道按摩還可以拉提臉部之外,也可以幫住掃除暗沈,讓臉部的血液循環變好喔!還有消除水腫的功效~

 

瘦臉穴道按摩法2.消除雙下巴

雙下巴的贅肉很難利用運動消除~如果有雙下巴困擾的水水們,只好利用飲食控制,或是瘦臉穴道來消除雙下巴囉~消除雙下巴的瘦臉穴道為廉泉穴,廉泉穴位於下巴凹陷處,首先在廉泉穴按壓約五秒,並慢慢的向耳後的的翳風穴推壓,再按壓翳風穴約五秒即可,重複此按摩動作3~5分鐘~按壓實會明顯感到酸酸的感覺,這裡的瘦臉穴道可以緊實下巴肌肉疏通氣血還有促進新陳代謝喔!

 

瘦臉穴道按摩法3.瘦顴骨

臉部顴骨太寬也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大,瘦顴骨的按摩方法首先將中指按壓住顴骨,然後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3~4分鐘,可以放鬆顴骨的肌肉。接著用中指按摩顴骨周圍,放鬆面部所有的肌肉,再用右手按住顴骨,小力的施壓約20秒,最後用雙手壓住顴骨外側,輕輕用力,往後方按住約30秒~

 

瘦臉穴道按摩法4.消除臉部脂肪

臉上的脂肪不但會讓臉看起來比較腫之外,也會顯得鬆垮喔!消除臉部脂肪的穴道按摩方法,首先先用雙手按壓額頭中間處,輕輕往兩邊髮際處推拉,重複十次左右,再用雙手中指輕壓眼袋位置,並往外慢慢按摩,約做五次,接著再用雙手輕壓兩頰,向外畫圈圈10次,再向內畫圈圈10次,另外按壓太陽穴也很有效噢!

 

以上就是幾個簡單的瘦臉穴道按摩,想必大家應該一學就會了吧!可以在洗澡或洗完澡時使用乳液來按摩,每天持續下去,不久後就可以看到小V臉的成效囉!美夢成真也有專業的美容課程,針對臉部的保養或是舒壓課程,經由專業的美容師給予最舒適有效的療程,除了可以瘦臉穴道按摩之外,也有抗老修護的效果~療程結束後讓肌膚散發出美麗光澤~現在美夢成真有推出眾多療程的免費抽獎活動,大家可以來試試看手氣喲!

 

 

 瘦臉穴道  

免費體驗美容、舒壓療程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夢成真體雕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