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淋巴按摩

很多水水們身體非常纖細,唯獨臉上肉肉的,怎麼減肥都無效!其實只要使用有效的淋巴按摩,就可以減緩臉部水腫的問題喔!甚至可以減緩皺紋跟老化的問題呢!

趕快跟小編來看看臉部淋巴按摩要怎麼做吧!

 

::: 臉部淋巴按摩時間 :::

有時候臉部循環比較不好時,會有氣色差以及水腫的問題,而我們在進行淋巴按摩時,可以選擇睡前或是剛洗完澡的時候,讓淋巴按摩的效果更好喔!而如果有在泡澡的水水們,也可以在泡澡的時候邊泡邊按摩唷!

按摩的頻率也是可以天天做的,與保養同步的淋巴按摩,讓前進小V臉不在是夢想~建議搭配乳液、精油或是化妝水,讓吸收更加完全也讓按摩更加順暢,不會拉扯到皮膚喔!

 

臉部淋巴按摩第一步

將食指彎起,用食指的側面來按摩,首先先按下顎到太陽線這個區塊,由下往上滑過去,按摩淋巴之外,也順便拉提整張臉唷!

 

臉部淋巴按摩第二步

從顴骨下方按到太陽穴,可以用按壓的方式,每壓一下可以停個三秒,因為有淋巴的關係所以會感到酸酸的,這裡也可以順便拉提蘋果肌唷!

 

臉部淋巴按摩第三步

再來就是按壓眼睛下方至太陽穴,按壓眼睛下方的骨頭凹陷處,注意不要壓太深壓到眼球!這裡的皮膚也比較薄,所以力道注意要輕一點~而這個部位也可以拉提到眼尾~

 

臉部淋巴按摩第四步

可以把手握拳,用四指彎曲處按摩額頭,由眉毛往髮際處按摩,這裡不但可以提神活絡循環,還可以拉提額頭的肌膚,減少額頭紋喔!

 

臉部淋巴按摩第五步

再來可以按摩耳朵下方凹陷處,順時針按摩3~5次,水水們按摩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酸酸的,而且還有口水分泌的感覺~這就是有按摩到淋巴囉!

 

以上就是幾個簡單的臉部淋巴按摩~每天持續的按摩可以讓臉部氣色變好~循環變好後自然不會累積廢物在臉上啦!

美夢成真有最專業又親切的美容師~正確又有效的替你紓壓與淋巴按摩~也有專門針對臉部的療程,想要體驗的朋友歡迎前來詢問喔!

現在美夢成真也有推出抽獎活動回饋給消費者~有六項優質的SPA課程免費送給你唷!好玩的轉盤遊戲抽好禮~趕快進來試試手氣吧!

淋巴按摩

美夢成真SPA課程抽獎去>>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夢成真體雕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